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带队赴江西上海沈阳三地考察招商
2019年05月24日 15: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1日至5月23日,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队赴江西景德镇、上海、沈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多个知名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三天三城,奔波3000余公里,招引、考察项目马不停蹄,传递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充分发扬“五皮”招商精神,以“五心”留商的“妈妈式”服务,全力以赴加以推进。突出真招商招真商,突出优化服务,突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全区上下形成狠抓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全域招商全员招商热潮。

  陈建勋一行首站来到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的富祥药业,对接浙商回归项目。陈建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在外打拼多年的黄岩籍企业家包建华送上了家乡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怀。陈建勋在座谈交流时指出,近些年来,黄岩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发展态势、发展速度和发展环境都有了显著提升和改善,非常希望企业能带着好项目回归家乡,为家乡做贡献,依托黄岩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资源,推动企业后续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共赢。地方党委政府将以更优质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回归创造最好的环境。他强调,要全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明确主体责任,形成全域招商、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全力以赴优化服务,针对重点招商项目,组建由区领导领衔的专项工作组,组织精干力量,健全快速高效解决问题的机制,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合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

  区委区政府的诚意让企业负责人深受感动,黄岩区人民政府与富祥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意向协议。

  初夏的上海骄阳似火,5月22日上午,站在上海普陀区红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小区楼顶俯瞰四周,恢宏的建设场景和改造成果令人惊叹。由曾经的“五违”聚集地,逐步蜕变为功能复合、文化独特、生态优先、创新引领的新城区。红旗村这个“城中村”改造范本由上海中环集团承担,该公司也是黄岩天长北路旧城改建区块的开发建设主体。考察中,陈建勋为红旗村改造项目的高起点、大手笔点赞,对中环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情系百姓的做法非常认同。他指出,中环的开发建设经验对黄岩的城市建设很有借鉴意义,城村双改要真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拆、改、留”三步并举,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就天长北路区块来说,作为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履行对老百姓的承诺,让老百姓能早日住进新居。“我们是一家人,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陈建勋说,党委政府会以“五心”“妈妈式”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动项目提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走出一条旧城改造的新路子。

  365天、一站式“买全球、卖全球”。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绿地全球贸易港是全品类、全渠道、常态化的世界级进口商品贸易平台。既有线上电商的同步集成,又有遍布全球的直采商贸网络和国内重点城市的保税物流基地,绿地集团的这种商业模式令考察团成员耳目一新,备受启发。考察中,陈建勋与绿地集团就城市建设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带着满满的诚意和决心,陈建勋一行风尘仆仆赶赴沈阳,与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对接项目。新松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在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能源装备、特种装备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等领域呈产业群组化发展。进车间、入展厅、看生产,问技术,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面对面协商。陈建勋强调,台州是民营经济发祥地,黄岩是台州的老工业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资源。双方的合作,对更高起点上引领黄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的指示和省市关于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举全区之力推动项目落地,努力打造浙江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的产业集聚地。在力量上予以充分保障,政策上给予最大优惠,空间上注重科学合理布局,以最快速度和最强战斗力,扎扎实实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作者】: 周薇薇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