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仰山路正式通车
2019年08月29日 09:4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28日上午,在仰山路道路项目施工现场,多名施工人员正紧张地安装道路护栏、画标志标线等,进行道路贯通前的最后准备。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仰山路道路终于实现主线通车。

  仰山路位于西城街道罗家汇村,北起嘉鱼路,南至黄长线,为南北向城市支路,道路全长595米,宽20米。工程建成后,除了方便周边市民出行外,还能缓解黄长线的交通压力,大大缓解黄岩中学周围道路拥堵情况,进一步推动周边区块融合发展。

  工程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为配合黄岩区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之校区、西江小学教育集团耘轩校区两所学校能在9月如期开学,区城投集团制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狠抓工程进度,克服上半年雨季较多等问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仰山路是两所学校的必经之路,我们抢晴天、战雨天,确保工程在开学之前能够顺利完工,实现全线贯通。”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陈晨枭说。

  作为学校周边的配套设施,仰山路实现通车将大大方便片区学生和家长的出行。眼看着新学期就要到来,家长刘勇笑着告诉记者:“道路打通后,我们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就方便很多,道路贯通很及时。”

  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已有不少市民在仰山路上或骑车或步行,提前感受道路贯通带来的“福利”。家住罗家汇村的方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开车经过此处,道路通车后,他坦言回家更方便:“以前我回家要绕一大圈,现在新路通了,回家的时间缩短了一半,这条道路让我们老百姓受益可大了。”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通讯员 方珂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