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包顺富走访调研我区重点企业并督查灾后重建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10: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并督查灾后重建工作。区领导蔡理明、江德华、车献晨分别参加。

  9月7日上午,包顺富首先来到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民营企业家池幼章。座谈中,包顺富指出,广大企业家们要以池老为榜样,接力传承“五大”精神,善于“冬泳”,砥砺前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各级干部也要向池幼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服务好企业,坚定信念做强实体经济。

  随后,包顺富又分别来到永高股份、济民制药、联化科技、天宇药业、新东方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包顺富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贯彻省委“三服务”,认真践行市委“五心”“妈妈式”服务,以真心真情服务好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领跑快跑。要实干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效能,实打实帮企业纾困解忧;要积极作为,加强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主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做细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多站在企业角度思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服务。

  9月6日、9月7日,包顺富先后来到平田、茅畲、上郑、宁溪、富山等地督查9号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每到一处,包顺富都向当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现场研究讨论灾后重建方案。包顺富指出,灾后重建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积极开展重建,坚决取得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设计,把灾后重建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好农村路”、“美丽河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把牢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修复的时间节点,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化危为机,立足实际精准测算,统筹考虑科学制定方案,整合好人、财、物等资源,高效快速推进;要防范未然,继续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和隐患点的排查、监控和防范,避免次生灾害。

【作者】: 记者 汪益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