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2019年09月09日 10: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一天,妈妈给我买来了许多可爱的小土豆。我十分开心,心想:这么多小土豆,应该可以吃上好几天了。

  突然,袋子里滚出了一个圆圆的可爱的小土豆,小土豆想:袋子里太闷了,我要去外面的世界转一转。

  于是,小土豆滚啊滚,滚到了一个操场上,看见一个大哥哥在掷垒球,垒球就像长了一对翅膀在空中飞快滑翔,小土豆想:当个垒球肯定很好玩!于是,小土豆立刻滚到垒球堆里,等待着大哥哥投掷自己。不一会儿,大哥哥走过来,拿起了小土豆,摆好姿势,用力往前一掷,小土豆就像一只雄鹰在空中飞了起来,再“扑通”一声掉在了地上,哎呀!好疼啊!小土豆想:以后我不要再当垒球了。

  于是,小土豆又滚啊滚,滚到了足球场上,看见有一些大哥哥在踢足球,小土豆想:当一个足球被那么多人抢肯定很好玩!于是,小土豆滚到了足球堆里等待着大哥哥,不一会儿,一个大哥哥拿起了小土豆,只见他左踢一下,右踢一下,踢得小土豆火冒金星,再往球门方向使劲一踢,居然踢到了球杆上,头晕目眩的小土豆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另一个大哥哥用力一踢,踢进了球门,场上欢呼声雀起,小土豆抱着头灰溜溜地走了。

  时间在流逝,小土豆长出了嫩芽。一个小男孩看见了小土豆说:“这个小土豆已经长出嫩芽,不能吃了,但是可以种出许多小土豆。”小男孩拿起小土豆把它种在泥土里,等待它长大。

  过了不久,土里真的结出了许多小土豆,那个小男孩高兴极了。

  (指导老师:潘燕萍)

【作者】: 锦江小学四(4)班 李周杭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