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自觉行动
2019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来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矛盾、领衔破难”活动,专题调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进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帮助破解难题。他指出,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自觉行动,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建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副区长郑波涛参加调研。

  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外贸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带着这个问题,张晓强来到黄岩新顺小微园区,和入驻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了融资成本,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深化小微金改成果,加快落实信贷便利化,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有了这个工业企业服务‘直通车’,政府为我们全程代办,很多事情都不用跑了。”在黄岩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和市民都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点赞。张晓强希望有关部门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加快实现“网上办、掌上办”,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

  张晓强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入一线,走进矛盾,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守底线、争一流、创最优,严格按照省里要求抓好落实,对标一流迎头赶上,全力以赴走在前列。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全面落实全省营商环境便利化“10+N”行动方案。要把握规律、加强协调、攻坚破难,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提升我市营商环境便利化工作水平。

  (综合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