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射击小将在全国U18射击锦标赛上大放异彩
2019年10月17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从黄岩少体校获悉,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全国U18射击锦标赛上,我区刚满13周岁的运动小将黄雨婷表现抢眼,奋勇拼搏,力克多路好手,共夺得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混合团体项目三项金牌。

  黄雨婷出生于上郑乡,目前就读于黄岩城关中学,2017年1月入选黄岩少体校射击步枪队,师从林克寒教练。2018年9月,到队第二年的黄雨婷就在浙江第十六届省运会中崭露头角,获得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40发项目铜牌,团体银牌。在今年7月长兴举办的浙江省射击锦标赛中,黄雨婷又出色发挥,在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项目中夺冠并破该组决赛省纪录。

  据悉,此次全国U18射击锦标赛作为全国整体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赛事,各省各代表队十分重视,好手尽出,比赛竞争激烈。在比赛中,黄雨婷沉着冷静,一路披荆斩棘,在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项目中以632.8环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继续发挥优势,凭借251环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此外,黄雨婷还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破省纪录(预赛、决赛)两项,该成绩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

  据林克寒教练透露,这是黄雨婷第一次参加全国性大赛,她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赛前训练到比赛过程都极为专注,尤其在决赛中,她注意力高度集中,身心完全溶入技术动作中,“比赛结束后,因为太专注比赛了雨婷并不知道自己是第几名,还是我事后告诉她的。”

  面对比赛成绩,黄雨婷很开心。她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更加勤奋,心无杂念,提高实力,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在本次比赛中,与黄雨婷师出同门的15周岁运动小将林航馨也表现突出,荣获了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60发团体金牌和团体两项银牌。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