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助力群众便捷出行
2019年12月11日 10: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们办了ETC了吗?这个有很多好处的,以后不仅上高速能用,在有些停车场也能直接用来缴费。”近日,黄岩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来到黄岩麦宝隆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结合“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广ETC业务,并为有需要的车主现场提供办理服务。

  麦宝隆公司员工郑艳是个新手司机,当天也是她开车来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听身边的同事都在说要办理ETC,我车买来也不久,一直想办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办理,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上门服务,来公司给我现场办理,效率很高,服务很好。”

  据悉,麦宝隆公司员工加起来共有50多辆汽车。目前,已实现了所有车辆都办理了ETC业务。“办理ETC,让公司货车和私家车在高速上的通行速度大大提高,而且以后在不少停车场也将实行ETC收费,从使用者的角度来看,很方便,我们对这方面的工作非常支持。”该公司常务副总陈相德告诉记者。

  自今年6月以来,我区开始全面推广ETC安装工作。区农商银行在全区39个下属网点均开通了ETC办理业务,实现19个乡镇街道全覆盖,并结合各乡镇街道企业、单位、人口的分布情况,科学制定推广方案和奖励机制,将任务分配至各个支行进行落实。“企业是人员聚集的地点,通过联系企业主,利用员工的工作间隙提供现场办理服务。”黄岩农商行副行长张晔说。

  为了提高办理效率、加快工作进度。黄岩农商银行还采购了59台Ipad,实现ETC办理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张晔表示:“59台设备,就是59支ETC小分队,技术的支撑,把每笔ETC的办理时间都控制在10分钟以内,使ETC业务办理效能大幅度提高。”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