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2019年12月12日 10: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好,我们公司在办理浙江省工业企业‘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施工许可证时遇到难题,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解决这一问题。”近日,市、区两级住建、经信科技、自然资源和规划等20多个部门相关职能负责人,走进我区模塑工业设计基地开展“党员专业志愿服务·走进黄岩”活动,面对面地帮助27家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浙江奥林达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工艺品、玩具、木制活动板房的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发展,需要对企业厂房进行“零土地”技术改造。“我们企业的零地技改项目,因前期对加层项目审批增加抗震设计要求,而具体抗震设计在全市范围内长期无第三方有能力接手,导致‘零地技改’的会议纪要约定时效逾期。我们也是非常着急,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浙江奥林达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林说。

  经过再沟通、再协调,区经科局对企业的诉求给出了解决方案。“我们将他们的项目提交至下一批的工业项目联审会议进行讨论,争取让企业的项目在春节前获批,早日开工建设。”区经信科技局投资与技术创新科副科长沈容说。

  王军林对区经科局的具体回复,很是满意。“我觉得此次活动非常好,相关部门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比起之前要跑很多个部门,真正让我感受到了办事‘最多跑一次’,还给了我们相应的处理结果,让我们心里有底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到的27件问题,区委组织部、区经科局等都事先经过排摸,选出涉及面比较广、解决难度比较大的问题。对于梳理出的问题,能够当场答复的,相关部门都现场进行解决,不能够现场解决的,也会跟企业建立联系,保持沟通,在后续的工作当中继续跟进,并进行解决。当天,现场已解决和答复的问题共14个,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13个。

  “这次是我们市、区两级机关工委深入推进的‘三服务’活动,是助力‘两抓’年中心工作的一项实际举措,旨在通过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帮助我们黄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吴彬说。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