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分类落实 精准防控 抓紧时间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9日 11: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先后来到长友养老院、区救助站、区社会福利院、浙江江鑫机电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分类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兼顾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副区长江德华、车献晨参加调研。

  “目前住了多少人?”“每天测几次体温?”在长友养老院和区社会福利院,包顺富向工作人员询问出入管理、生活起居、公共区域的消毒和防护等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各养老机构和福利院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落细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全力保障重点人群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要做好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做到封院不封情。

  在区救助站,包顺富查看了视频监控,并详细了解外来人员集中隔离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科学有效地进行防疫管控,在防护到位的基础上,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工作中体现黄岩温度,做到感情留人。待解除隔离后,将他们转变为我区可用劳动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包顺富还来到浙江江鑫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黄岩义龙纸业有限公司、浙江中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菱电机有限公司和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包顺富都进车间、问生产、查防控,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原材料运输、外地员工返回等具体困难。他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张企业责任状、一份备案承诺书、一本防疫指南册”的三个一要求,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要坚持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优质安全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投身到“三服务”活动中去,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开工难、招工难、产业链联动难、物资运输难等现实难题,在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应复尽复、应动尽动。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