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谋深谋透夯实发展基础 落细落实干出突破之势
2020年04月24日 10: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区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季”行动、九澄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项目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建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毫不松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谋深谋透项目,夯实发展基础,落细落实工作,干出突破之势,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实现“两战两赢”,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区领导包顺富、徐华、蔡理明、管江志、谢焕、屠荣彪、郑波涛、江德华、车献晨、董阿林,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陈灵平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区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季”行动情况汇报。陈建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当前在打赢“两战”的关键时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要立即行动,当前已进入汛期,必须快速启动“整治季”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未雨绸缪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一周一报告,确保真重视真落实,以干部辛苦指数换百姓安全指数。要突出重点,建立完善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机制,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明确整改期限,真正将隐患整治到位。要营造氛围,利用多种渠道、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活动中来,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社会民生事业相关项目、九澄大道综合整治工作、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项目等工作汇报。陈建勋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补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统筹兼顾,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抓落实,为我区奋进“永宁江时代”提供有力支撑。

  陈建勋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通过合理布局,综合利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宜居程度,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着眼全局,立足长远,通过争取政府专项债券等方式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坚持谋深谋透、科学精准,做到实事求是,量力而为。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担当作为,全力破解项目谋划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干出工作新气势,开辟发展新境界。

【作者】: 记者 汪益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