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5·29”计生协会员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05月26日 10: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耶,我们猜对了!”近日,永宁公园内的一侧不时爆出阵阵欢呼,一场热闹的计生趣味活动正在进行中。原来,这是一场由西城街道卫健办、计生协联合开展的“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第22个会员活动日”的趣味宣传活动。

  只见会场周围悬挂着“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的字样,活动设置了你比我猜、有奖问答、集体宣誓、和协会合个影等跟计生内容相关的游戏。

  在你比我猜游戏环节中,参加活动的人员围成一个小圈,工作人员挨个拿出写着“垃圾食品”“婚检”“绿道”“优生优育”“留守儿童”等字样的字牌,然后由计生员们组成的9个参赛小组就开始了两分钟的“你比我猜”环节。负责比划的人员绞尽脑汁,用尽肢体语言,将比赛词语表现得淋漓尽致,负责猜题的人员急得抓耳挠腮,只嫌“书到用时方恨少”……两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猜对了的小组尽情欢呼,不时引来一片羡慕的目光。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三个名额,“本来是打酱油的,没想到抱了个大奖。”获奖者章明知打趣道。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广大会员及群众参与更多的文化活动,提高街道计生协会的凝聚力。”西城街道卫健办副主任王玲群说,“下阶段,我们还将组织专业健康讲师团队,到辖区各个村、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巡回宣讲,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

【作者】: 通讯员 郑舒心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