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关于大工业分时电价调整的告知书
2021年09月29日 10: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尊敬的电力客户:

  您好!为适应我省电力系统峰谷特性变化,充分发挥分时电价信号作用,进一步引导用户削峰填谷和提高电力系统运行效率,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分时电价政策有事项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1〕341号)文件要求,2021年10月15日起,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对大工业分时电价进行调整,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优化时段划分。大工业用电时段从三费率六时段调整为三费率八时段,具体为尖峰9:00-11:00、15:00-17:00;高峰8:00-9:00、13:00-15:00、17:00-22:00;低谷11:00-13:00、22:00-次日8:00。夏季7、8月份及冬季1、12月份调整为三费率七时段,其中13:00-15:00由高峰时段调整为尖峰时段。

  二、拉大峰谷价差。提高大工业尖峰电价每千瓦时5.6分、高峰电价每千瓦时6分,降低低谷电价每千瓦时6.38分;继续保持7、8月份季节性分时电价加价,大工业高峰电价在非7、8月份电价基础上相应提高2分钱,低谷电价在非7、8月份电价基础上相应降低2分钱。调价前后,各电压等级大工业电度电价保持不变。

  三、企业可根据调整后的尖、峰、谷用电时段,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

  四、大工业用户减容(暂停)后容量达不到实施两部制电价规定容量标准的,应改为相应用电类别单一制单费率电价。

  五、请您及时关注后续电费情况,按时足额交纳。如有疑问请咨询当地供电营业厅或下载“网上国网”app查询。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2021年9月24日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