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创新镇域综合治理 北洋:首家联勤共治服务中心开始运行
2021年11月04日 15: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北洋镇联勤共治工作站的第一个试点——添运联勤共治服务中心日前正式开始运行。

  这是我区首家以企业为阵地的试点中心,通过“镇企联动”“警企联动”促使管理服务前移,实现联勤联动联处,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该中心实行“四组三制一案”,即设立矛盾调处组、安全生产组、员工关爱组、文化宣传组,确立平安建设风险评估制度、矛盾纠纷调解制度、中心值班候访接待制度,施行镇企警企联动方案。

  该中心通过解决各类矛盾纠纷,指导培训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开展应急联动演练、宣传法律法规常识等举措,建立健全企业基础防控体系,提升企业自身综合治理能力,树立企业法治意识,促进经济发展。

  “添运联勤共治服务中心建设是镇域综合治理的一个创新举措,也是提升北洋镇基层综合治理能力的试金石。我们将总结经验,以联勤共治工作站为契机,以创新现代警务体系战略为支撑点,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北洋镇党委副书记黄林军介绍。

【作者】: 通讯员 蒋凌云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