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曲艺大巡演”走进富山
2022年09月08日 16:4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丰富广大村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喜迎二十大曲艺大巡演”活动走进富山乡安山村文化礼堂、北山村文化礼堂,黄岩评书传承人胡从德、黄岩白搭传承人郑英俊为村民们说评书、讲白搭,为村民们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曲艺大餐。

  活动现场,郑英俊和胡从德老师以“曲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政策方针和禁毒、反邪、防诈骗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言传达给老百姓,浓厚的“乡土味”让村民们沉浸其中。

  “节目太精彩了,我今天把小孙子都带来了,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安山村村民朱彩芹笑着说道。在北山村文化礼堂现场,村民翁哲财和家人边走边说:“太好看了,我还没看够呢。”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曲艺宣讲的形式弘扬主旋律,宣传乡土文化的同时,丰富老百姓的精神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

【作者】: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张灵光 【编辑】:於舒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