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在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再研究 再调度 再部署 以最严标准筑牢防汛防台防线
2022年09月15日 11:2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3日晚,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防台措施,以最严标准做最足准备,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区领导林峰、夏曦、李训兵参加会议。

  会上,区气象局汇报了台风“梅花”预测情况;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相关防御工作;各乡镇街道汇报了人员转移、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及应急保障工作等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徐礼辉指出,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逐渐逼近,防御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要求,压细压实压紧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

  徐礼辉强调,风险管控要坚决。严格对照“八张风险清单”,实行“五停”“五断”应急机制,抓好小流域山洪易发点、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领域的全过程风险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人员转移要彻底。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对象,进行清单式管理、地毯式巡查,防止转移人员回流,落实“应转尽转、应避尽避”,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应急准备要周全。要储备并检查好防汛防台物资和抢险救灾设施,完善防汛物资调度机制,确保供应到位、调动及时、保障有力。要做好抢险队伍的动员调派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作者】: 记者 尚旭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