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城:新年开局强监督 凝心聚力启新程
2023年02月03日 14: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您咨询的征地拆迁相关问题有得到解答吗?工作人员有没有及时回复您?”“有的,他们很耐心很详细地为我讲解拆迁政策,帮我解答心里的疑惑。”在妙儿桥区块征迁工作现场,村民朱义江告诉前来走访的北城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

  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奔现场……春节假期结束后,北城街道纪工委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发挥监督执纪保障作用,及时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查,以实际行动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

  据悉,妙儿桥区块旧城改建项目共涉及征迁户193户,其中包括13家企业。自妙儿桥区块征迁推进会召开后,专班工作人员全力攻坚,主动靠前服务、主动真情商谈、主动协调推进,力争在今年二月底全部完成征迁安置协议签订工作。

  目前,妙儿桥征迁迁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北城街道纪工委积极向征迁专组了解征迁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督促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协调解决,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政治监督,要求征迁工作专班人员、村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层层压紧责任,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依法履职尽责,高质高效运转。对征迁工作不力,影响项目落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以确保征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征地拆迁事关民生安居。我们将主动担当,紧盯征地拆迁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强化日常监督,对征迁工作中发生的腐败问题,将依法严肃查处问责。”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义勇表示。

  接下来,北城街道将陆续对下洋顾、妙儿桥、长塘、云尚等区块开展督查,督促大家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为实现新一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通讯员 朱 燕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