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浙江黄岩西城街道召开平安反邪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26日 16:58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平安黄岩”建设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引导辖区群众强化反邪教意识,增强反诈、反邪教、禁毒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日,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召开《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反邪教网格员工作会议,全体网格员、派出所驻片民警近200名参加。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发扬“走好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精神,抓深抓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增强抵御、防范诈骗的能力。

  会议就“反邪同行、护航亚运”网格宣传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同时通报本季度网格工作考核情况,对各网格现存弱项及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并提出下季度网格工作的要求和改进措施。强调反邪教工作要以“小网格”带动基层治理“全域联动”,克服日常工作和突击工作的矛盾,在有限的时间里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网格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网格管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最后一公里”走实,走稳,为平安黄岩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赴黄岩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
区委区政府致电祝贺黄岩籍运动员黄雨婷夺...
亚运射击“双冠王”黄雨婷:姗姗来迟的强...
区委区政府致电祝贺黄岩籍运动员黄雨婷夺...
李跃旗赴黄岩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
同济大学杨贵庆团队助力浙江台州市黄岩区...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