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东城埭水社区:把伟大建党精神讲给孩子们听
2024年04月10日 16: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7日上午,东城街道埭水社区联合黄岩区光明学校开展了“宣讲理论筑童心,谱写教育新篇章”的百年光辉党史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在东城街道埭水社区文化礼堂内,社区宣讲员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发展过程中的创新理论及意义等,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伟大奋斗史,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整场宣讲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要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先辈们的勇敢无畏、智慧果敢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精神,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黄岩区光明学校学生刘华珍说。

  为了活跃学习气氛,检验学习成效,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党史。据了解,2023年至今,埭水社区共累计开展了90余场理论宣讲和知识宣讲活动,覆盖人数超过7万人。

  “接下来,我们也将结合‘互联网+’等科技手段,不断增强理论宣讲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推动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千家万户,打造走‘新’又入‘心’的特色基层理论宣讲阵地。”东城街道埭水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蔡艳说。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通讯员 王 洁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江口商会换届 “创二代”扛大旗
上垟:激活产学融合“新引擎” 串起乡村振...
北洋:“书记论坛”促文旅发展
李跃旗在全市平安台州建设大会上强调 在...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