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供电公司:巡线排查护航春耕
2024年04月11日 15:3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又是一年春耕时节。为了更好地保障春季农业生产用电,连日来,区供电公司不负春光,不误农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巡线排查,按下服务“快进键”。

  “现在正值农业生产高峰期,我们成立专班对相关线路进行特巡,利用无人机巡线、红外线测温等方式,多措并举排查故障,确保春耕期间电力供应。”区供电公司院桥供电所工作人员陈能说。

  区供电公司紧跟农业生产用电关键环节,成立服务队走进农田、茶园、农产品加工厂等地,对农业线路进行红外测温,排查隐患缺陷,仔细检查配电设施、高低压线路及设备运行状态,有力保障辖区线路平稳;对配电线路设备及抽水排灌站、农灌专变、春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春耕期间农户生产用电无忧。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灌溉用电注意事项,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此外,区供电公司还开通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根据春季保供电方案,实时跟踪分析春耕春灌用电负荷变化情况,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作者】: 记者 冯静 通讯员 蔡婷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平安台州建设大会上强调 在更...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为河长履职提供“作战图” 我区开展新一轮...
我区连续六年获得健康浙江建设考核优秀
我区基本实现老年教育资源乡镇街道全覆盖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