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黄岩经开集团推动多个商业住宅建设 助力城市能级提升 改善人居环境质量
2024年04月16日 16: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由黄岩经开集团与蓝城乐居集团联袂开发的“春风悦鸣”项目全面结顶。“接下来我们全面进入装修装饰工作,包括地下室、绿化景观的工作也同步推进,预计2025年10月竣工交付。”该项目工程部经理王熙杰说。

  “春风悦鸣”项目位于北院大道以东、世纪大道南侧,毗邻天佑城,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地率30.01%,总户数688户,主户型有89平方米、105平方米、128平方米、139平方米。项目将建设7幢25-26层住宅,并配有儿童乐园、迷你足球场、中心泳池、社交广场、商业综合体等配套设施。

  “这个项目的建设宗旨就是以人为本,我们充分挖掘住户需求,在大楼外观、楼间距、配套功能区、绿化率、出入道路规划等方面精益求精,尽可能为住户打造便捷、舒适、美观的社区生活。”王熙杰介绍,“同时,这个项目由黄岩经开集团牵头,对我们的要求也比较高,对项目的整体建设和交付有强力保障。”

  近年来,黄岩经开集团牢记国有企业职责与使命,充分发扬城市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始终贯彻拥江发展和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依托旗下20家子公司,积极谋划,高位布局,围绕产业规划、园区开发建设、产业招商、产业运营服务和产业投资等五大领域,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有机更新建设。东浦未来社区、高铁新区、江口市区融合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成果显著,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台州梦创园、台州才创园等优势平台频频亮相。

  去年开始,黄岩经开集团围绕我区“城市焕新”工作,联合蓝城乐居集团合作开发“春风悦鸣”“江上云起”及“蔚蓝云镜”三个商业住宅项目,踏出“转型升级”新一步。

  “这是我们首次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3个项目代表了我们助力城市能级提升,改善人居环境的决心,集团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聚焦百姓实际需求,多维度为老百姓打造美好、宜居的高品质社区。”黄岩经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麒说。

  当前,位于三江新城板块的“江上云起”项目也在如火如荼推进中。“目前市场产品可能细框多一点,整体线条比较清爽,造价允许的情况下我建议还是用铝型材。”“方案我们还是要整体去看,然后做样板的时候就要严格按消防要求实行。”当天,黄岩经开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和项目部管理人员对接样板房规划问题。

  “江上云起”位于白云山西路南侧、芦村河西侧,亦属黄岩经开集团与蓝城乐居集团共同开发的商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12.79万平方米,绿地率30.01%,总户数695套。目前已开盘2期项目,颇受市民欢迎。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大幅提升江口区块的人居环境,提升住户生活水平,也对加快市区融合片区发展,推动江口经济同城化、一体化有重要作用。

  “预计今年5月底首幢住宅可以结顶,10月完成所有结顶工作。接下来进入雨季和台风季,我们的施工任务还是比较紧张的,目前已提前做好防汛预案,备好防汛物资,确保工期不受雨水天气影响。”项目工程部经理孟佳锋表示。

  据悉,3个商业地产项目将汲取我区代表性的宋韵文化,承扬杭州凤起潮鸣精粹,萃成宋韵极简美学立面,同时引进前沿设计理念而打造的“芯空间”,定制属于黄岩的高端人居产品。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发挥区属国企作用,当好全能型的城市运营商,不断拓宽多元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实体化发展之路,积极承接新业务、新挑战,以更全面的姿态,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作出贡献。”葛麒说。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