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手机报  >  手机报列表
黄岩手机报2013-10-28
2013年10月28日 16:17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期内容由黄岩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合作提供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农历癸巳年 九月廿四

 

【导读】

【今日黄岩】

《河道水体生态修复工程即将实施》

【台州新闻】

《台州籍商人要带90多亿回老家投资》

【浙江新闻】

《H7N9禽流感病毒疫苗株研发成功》

【国内外新闻】

《明年春运空调列车可为手机充电》

 

【人人维护公共卫生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平安黄岩、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全民共享】

 

 

 

 

【今日黄岩】

(掌上黄岩http://m.hyxw.net

《河道水体生态修复工程即将实施》

————————

近日东官河支流新西河的水体综合治理项目工程正在进行中,作为河网清淤工程后续项目的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将随即跟上。该河道是我区第一条河道生态修复试点工程。

 

《我区打造党建全媒体方阵提升舆论宣传引导力》

————————

全媒体时代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宣传?我区依托现代网络技术,积极打造集党建微博、党建微信、党建电视、党建网站、党建通讯等传媒于一体的全媒体宣传方阵,建立一站式浏览访问E平台,构建互动融合的主流价值智能传播体系,形成全覆盖、全景式的党建宣传工作新格局,把握话语权,打响组合拳,唱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有效提升了舆论宣传引导力。

 

《省第二届排舞大赛在我区拉开帷幕》

————————

10月28日下午,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排舞大赛”在我区北门广场前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68人表演健身操。第二部分则有14支队伍283人参赛。

 

《最是秋阳好时节 晒太阳也要防秋燥》

————————

连晴天气,人体感觉非常干燥。特别是大风天里,大家会明显感觉鼻孔、脸颊、嘴唇的皮肤干干的,所以大家要适当多喝些开水、淡茶、豆浆以及牛奶等,还应多吃些萝卜、番茄、豆腐、银耳、梨、柿子、香蕉等,这些食物具有润肺生津、养阴清燥的功效,同时要禁烟、酒以及辣椒等燥热的东西,防止秋燥。

 

 

【图片新闻】

《梧桐成了“歪脖树”市民怕碰躲着走》

————————

在天长南路大光明眼镜店门口有一棵与众不同的梧桐树。为什么说它与众不同呢?原来是这棵梧桐树的“身子”歪在一边 ,树干与地面几乎成60°角,半个树身“挂”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园林部门表示,为避免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会尽快将其扶正。

 

 

【多城同创小知识】

社区卫生标准(三)

————————

一、社区有3平方米以上固定健康教育宣传橱窗,内容每2个月更新1次。健康教育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

二、厕所为水冲式,设施完好,运转正常,达到国家二类以上标准。有专人清扫保洁,定期消杀,清洁卫生,无积尘、无蛛网、无积便和尿垢,无蝇、无蛆、无臭。

三、路灯、灯罩无破损,亮灯率达到95%。

 

【外媒看黄岩】

《黄岩文化礼堂:橘乡农民的精神家园》

 ————————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打造农民的精神家园,黄岩区以建立农村文化活动集聚地、乡村历史文脉及文化基因传承的大平台和正能量的辐射源为目标,在19个乡镇街道确定了30个村居,作为首批示范性农村文化礼堂工作的创建点。预计到2015年,全区文化礼堂将建成100家。目前,各个乡镇街道的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文化集聚效应逐步显现。(来源:浙江日报)

 

 

【台州新闻】

《台州籍商人要带90多亿回老家投资》

————————

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拉开序幕,30余名台州籍商人参加了这场浙商盛会。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届世界浙商大会,台州籍商人带回的3个项目在大会上已正式签约,投资总额90多亿元。估计明年6月前,这些项目都会在台州一一落地。

 

【浙江新闻】

《H7N9禽流感病毒疫苗株研发成功》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香港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同攻关,成功研制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疫苗种子株。日前,该病毒疫苗种子株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的安全性雪貂评价实验,以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参照《中国药典》流感病毒疫苗种子株相关技术要求的全部检定。

 

【国内外新闻】

《明年春运空调列车可为手机充电》

————————

从2014年春运起,空调车将对电源插座通电,手机、电脑等将可在车上充电了。此次开放的AC220V交流插座,仅限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动剃须刀、移动充电器充电,不支持电磁炉等电器,也无法达成网友的坐火车吃火锅的美好愿望。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

后天多云到阴;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5到27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2到14度;

内陆地区:东北风3到5级;

                         

                       黄岩气象台

               2013年10月28日15时

 

【好书推荐】

我们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迷茫孤独的小孩。长久以来我们与这个内心的小孩唯一交流就是责骂、批评它。事实上,我们不可能否定自己的某一部分却依然保持自身的内在和谐。心灵治愈的一个环节就是把我们自身的各部分聚集起来,拼凑出一个完整的自己。——《生命的重建》

 

今日采编

————————

责任编辑:章  瑜

审  核:蒋梦莹

 

特别提示: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机,双击屏幕最上方的时间,可正向顺序阅读本刊。

【尊敬的各位用户,感谢您对新闻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黄岩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今日黄岩》新闻热线:89160000广告热线:89163666】

 

 

 

 

 

 

 

 

 

 

 

 

【作者】: 【编辑】:章瑜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