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双十二”我区电商线上线下齐发力
2019年12月17日 10: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11日,位于江口街道的宝惠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热闹非凡。一波是忙碌值守在电脑、手机前为线上买家提供服务的企业员工,他们忙着对各类商品实施分拣、打包、装箱等作业;另一波工作人员则忙着在卖场里开展线下促销优惠活动。

  记者在卖场里看到,婴童服饰、益智玩具、喂食用品、护理用品等在货架上分类摆放,供顾客挑选。相比线上“双十二”,卖场里的线下活动同样火热。有的顾客带着孩子现场试穿挑选着心仪的商品,有的清点着购物车内的商品凑单。

  “这里的广告,‘双十二’前就已经贴到我们村了,趁今天有空,赶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抓住最后的‘尾巴’大采购。”顾客管倩倩告诉记者。管倩倩来自宁溪镇横街村,此次,她还身兼“代购群主”的重任,帮村里的街坊领居带货。“对我来说,线上购物的好处在于价格便宜,还能买到一些平时买不到的东西。如果同一件商品,线上线下价格相当,我还是更愿意选择线下购买。而线下产品的优势在于,它能亲眼看亲手摸,避免退换货,买起来比较省心。”管倩倩坦言。

  “网货要下乡”,在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影响下,农村消费市场正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为开拓农村市场,我区有不少像宝惠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这样的电商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不少优惠。

  宝惠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帅告诉记者:“比如从我区西部山区过来的客户,我们会有车费补贴的活动,让本地消费者享受上门挑选的便利。此外,他们也可以通过我们移动客户端的直播,选择自己想要的产品,由我们的专职人员,帮他们送到家。我们希望做到‘双十二’所有的产品,下沉到本地农村地区,把配送范围扩大,让顾客充分享受本地配送的便利。”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融合的销售模式,该公司不断开拓自己的销售渠道和农村新市场。“除了母婴产品,我们线上也销售黄岩特色农副产品,通过我们建立的粉丝群,粉丝圈、把优质农特产品卖向全国。”张帅说。

  近年来,我区企业还积极与淘宝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对接,开展“村淘”“特色馆”“邮乐网”等项目合作,引导电子商务企业进入当地农业农村领域,初步形成农村电商双向流通格局,为精准扶贫开辟了一条新路子。

【作者】: 记者 章明宇 蒋奇军 应梓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