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洋:选好农村基层干部队伍
2020年05月26日 10: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4日上午,北洋镇公开招聘村务专职工作者考试顺利举行。据了解,本次村务专职工作者招聘共招考人员20人。

  北洋镇高度重视这次公开竞聘工作,专门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安排,统一部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调精干力量参与考试组织。本次招聘工作由镇里统一组织,面试考官全部由区级部门领导组成,面试过程全程录音。

  考试组织有序、程序严谨,分两组随机抽签决定考生的顺序,分为结构化面试(权重60%)、计算机技能测试(权重20%)、文字功底技能测试(权重20%),对考生的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成绩在每场考试结束之后统一向考生宣布,最终成绩按权重折算后,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进入考察、联审程序。

  “此次招聘考试,我们严格按照招聘程序,从发布公告、公开报名、统一考试、考核、公示拟聘对象、办理聘用手续、岗前培训。”北洋镇组织委员於珂珂告诉记者,“通过此次公开竞聘村务专职工作者,北洋镇进一步加强和充实了农村基层干部队伍,更好地激发队伍活力,适应村级组织‘一肩挑’,同时推进我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好《黄岩区新时代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实施细则》提供组织保障。”

  下阶段,北洋镇将抓紧办理各村聘用手续,开展岗前培训工作。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