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芮宏在看望慰问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时强调 全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2021年06月30日 16: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芮宏心系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大家,并送去慰问品。他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作用,全力筑牢台州群体免疫屏障。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区委副书记梁海刚,副区长金哲蒙,区政协副主席沈洁参加。

  近期,我区居民接种疫苗意愿非常强烈,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高强度加班加点工作。芮宏询问了近期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对现阶段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辛苦付出和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的防疫,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服务好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尽早实现辖区“应接尽接”的目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慰问中,芮宏实地察看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现场保障措施、接待能力、人员配备、疫苗存储管理等情况。在疫苗接种点,市民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一米线”,有序进行测温、验码、登记、留观,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芮宏强调,全区上下紧密配合,协同发力,有力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务必要抗牢使命担当,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细致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齐心协力筑牢防疫长城。

  (综合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