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争分夺秒 筑牢防线 我区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防御台风“烟花”
2021年07月24日 10: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组织园林工人对主城区及公园广场内的绿化树木进行加固,以增强防御台风的能力。

  本报通讯员金美琪摄

  

  7月23日上午,江口街道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开展灌装沙袋等各项防台物资准备工作。截至目前,该街道已组织成立48人民兵应急队伍,将24小时待命,同时,街道还储备了沙袋、救生衣、应急灯等应急物资。

  本报通讯员林海涌摄

  

  

  7月22日下午,在永宁江绿道下游段工程4标段施工现场,黄岩经开区组织人员正冒雨用沙袋对施工缺口进行加固封闭。截至目前,新增绿道的6个施工缺口已经全部用沙袋堵上,1万多株苗木基本加固完毕,另外,准备了2000个沙包和发电机、照明灯、抽水泵、救生圈等应急物资。

  本报通讯员陶醉摄

  

  台风逼近,头陀镇前园村党员干部及时转移村里孤寡老人,打好防汛防台“主动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通讯员余英英摄

  

  连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进行检查,严防过期及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防范哄抬物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违法行为,确保抗台期间辖区市场供应和经营秩序稳定。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3家,大中型商超16家,经营单位267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本报通讯员徐雨豪摄

  

  7月23日,东城街道组织人员对地质灾害点、危旧房、沿江堤岸、在建工地等重点点位开展排查管控,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并在小区车库入口处放置沙袋,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到实处。

  本报通讯员潘思瑾摄

  

  近日,上垟乡组织人员对全乡山塘水库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沈岙村大岙里山塘水位情况。

  本报通讯员王灿摄

  

  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非煤矿山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在线监控系统、矿区排水泄洪系统等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相关防台措施。

  本报通讯员丁蕴蕾摄

  

  7月23日,区供电公司对黄岩西部山区处在台风隐患点的电杆线路进行加固,并将压住电线的毛竹清除,以防压断电线。截至当天下午,该公司共累计出动特巡人员654人次,排除隐患226处,增设临时防风拉线106处,全力以赴保障台风期间我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报记者冯静摄

  

  连日来,茅畲乡及时转移处于危险地带的人员,并组织人员及时疏通河道,还对地质灾害点、危旧房、沿江堤岸、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加强排查管控。

  本报通讯员许一兰摄

【作者】: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