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农业行政执法队查获一起非法捕捞案件
2022年01月24日 11: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前方人员,立即靠岸。”1月20日凌晨,区农业行政执法队查获一起非法捕捞案件。

  当天凌晨1时,区农业行政执法队接到有关非法捕捞的举报,值班人员立即出动前往举报地点。凌晨2时,执法人员在新前街道七里王村永宁江河段发现非法捕捞人员划着自制的竹筏在河面上收网,执法人员立即制止该行为,并要求该人员立即靠岸接受检查。最终,执法人员收缴其网具等非法捕捞工具,查获渔获物超过15公斤,对非法捕捞人员进行严肃批评和耐心教育,并将其带回队里作进一步调查。

  近年来,执法队抓获不少类似作案手法的非法捕捞人员。江水深浅难测,自制的皮艇、竹筏等工具简陋,非法捕捞人员也并未穿戴救生衣,这种罔顾自身生命安全、无视法律法规的行为必须严惩。

  春节将至,区农业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并加强日常巡查。执法队员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渔业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禁渔制度,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作者】: 通讯员 赵 阳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