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黄岩江口综合体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2年04月24日 11:3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1日上午,走进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让人眼前一亮: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近百名工人正忙碌地进行混凝土浇筑、支模架搭设工作。

  “地下结构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二层面的混凝土浇筑和钢筋绑扎工作,整个建筑混凝土结构将在九月底封顶,预计整个工程将于明年七月底交付使用。”江口综合体项目建设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童顺剑告诉记者。

  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综合体项目是我区重点工程之一,于去年5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项目位于江口街道老黄椒路南侧、325省道北侧地块,总投资约3.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工程将建设2栋地下1层、地上15层的高层建筑,建筑高度60米。其中,裙房将建设为多功能复合商业,兼容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

  该综合体以四维森林覆盖,用广场绿化、屋顶花园、四季中庭、垂直绿化,将阳光雨露引入空间,形成丰富的第五立面。建筑开合大气,采用铝板和玻璃幕墙形成质感对比与虚实变化,舒展的装饰线条与永宁江柔和的曲线相呼应,赋予建筑与场地悠悠江水的灵动与韵味。

  自工程动工以来,黄岩经开集团坚持把重点工作攻坚抓在日常,抓好每一个施工节点,严守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区永宁焕新(城市更新)工作专班也正积极与施工单位联系沟通,科学安排施工任务,调整人员配置,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建成后,该综合体将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与精神文化需求。

【作者】: 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