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交警部门检修交通设备 保障市民“五一”出行安全
2022年04月29日 10: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必须赶在五一长假前完成辖区全部的交通安全设备的检修、更换。”这几天,台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宁溪中队组织力量,加紧对辖区所有道路交通安全设备进行检修和更换,保障五一长假期间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4月27日下午,尽管天空还下着小雨,台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宁溪中队利用登高车,对S325省道宁溪炭场头红绿灯路口已经出现老化松动的监控设备线路进行检修。同时,对红绿灯的运行情况进行查看,确保在长假期间不会待机停摆。

  该路口是进入西部山区宁溪、上郑、富山等乡镇的一个重要交通道口。一到假期,许多市民都会自己驾车游玩,这里的车流量较平时会成倍增加,如果信号灯出现故障,就会造成拥堵。“我们辖区平时车流量和假期车流量比例在1:2左右,最高峰达到1:5,打个简单的比方,比如说我们辖区平时车流量是5000辆的话,在假期会突破到25000辆左右。信号灯正常运作对保障该段道路畅通至关重要。”台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宁溪中队指导员张辉直言。

  据了解,宁溪中队管辖范围内还有屿头前礁、宁溪三桥等其他红绿灯4处,监控设备500个,隔离护栏10公里,以及许多的防护栏、标识标牌。结合往年出行情况,长假期间,任何一处交通安全设备出现故障,都有可能对道路畅通造成影响。为此,宁溪中队提前调来一辆登高车,并委托第三方养护公司加紧对辖区范围内所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检修。“我们中队全警出动,确保赶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将包括安全护栏、交通信号灯、标识标线在内的所有设备检修、更换到位,确保五一小长期间辖区内道路畅通,保障游客安全出行。”张辉说。

  当天,宁溪中队交警还对一些遮挡人行道标识标牌的行道树枝叶进行了清理。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通讯员 王犇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