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204省道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项目加快推进
2022年05月06日 18:1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忙碌的工人身影、轰鸣的机器声、来回穿梭的工程车……“五一”期间,省重点工程——204省道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项目建设不停工,广大建设者留岗作业,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稳中有序推进。

  5月4日,在204省道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项目预制梁场出入口,施工方安排了专人值守,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或绑扎钢筋,或加工钢筋,或浇筑混凝土。另一边,在该项目帽峰尖隧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隧道掘进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帽峰尖隧道是该项目全线最长的一条隧道,全长1.8公里,采用两班倒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施工,目前隧道施工已经完成60%,路基、桥梁等各项工作也已全面推进。

  “眼下,该项目工程量已完成50%,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将加大资源和人员的投入,确保于今年底完成帽峰尖隧道双向贯通和预制梁板的施工。”中交四航局余温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唐旭东说。

  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项目是省规划204省道的组成部分,起于路桥区桐屿街道岙王村,终于黄岩区院桥镇金山村,全长11.871公里,其中黄岩段长10.5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采用PPP模式,工程静态投资11.72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建成后,将与104国道临海城南至温岭大溪段工程十里铺支线构成路桥与黄岩间的东西向通道。

  “黄岩交旅集团针对本项目,以区政府的‘专班比拼、项目竞赛’活动为契机,年前提前谋划,年后科学制定项目计划,合理设置节点目标,挂图作战,压实责任,五一期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体400多名参建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干出项目加速度,力争明年6月份完工。”黄岩交旅集团下属子公司黄岩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敏说。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