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督查”永宁焕新”城市更新安置房建设
2022年05月16日 11: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带领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城市更新办等部门,督查“永宁焕新”城市更新安置房建设。徐礼辉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永宁焕新”城市更新的重要措施,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徐礼辉一行先后来到雅林安置房项目、东路安置房项目、罗家汇区块、王林、王林施安置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安置房建设规划、项目进展、基础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徐礼辉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为安置房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加快安置房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统筹推进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小学、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全力打造现代社区生活圈。要创新公共服务方式,积极更新完善社区功能,让居民在片区内即可享受到便捷舒适的品质生活。

  徐礼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了解群众诉求,研究吃透政策,把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推动安置房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要抓好统筹谋划,强化工程监理,把安置房建设品质保证放到第一位,根据安置房建设规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落实好施工工地各项施工规范,确保施工安全,促进施工建设顺利有序。要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克服疫情、极端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工期、抢进度、赶序时,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安置房项目尽早验收交付,让安置群众早迁新居。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