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同心同德共奋进 更扬云帆立潮头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2月04日 16: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3日上午在城区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王辉,副主席潘禹斌、季兆国、章永良、陈叶珍、郑菊青、辛涌和秘书长张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包顺富、徐礼辉、张建新、王跃军、王勇军、罗丙照、胡克礼、林自国、姚君丹、谢伟正、李友斌、李训兵、谢文君、管彦良、屠荣彪、车献晨、陈诚、夏曦、胡建中、蒋正标、林小波、徐雨薇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政协往届主要领导,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台州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保护中心、省市属在黄单位的领导以及市在黄退休老干部代表。

  大会由王辉主持。会议通过了关于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决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区政协2023年度优秀委员、优秀委员工作室、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优秀政协工作联络组长名单。

  包顺富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关心黄岩、热爱黄岩、赞美黄岩,期盼黄岩更好更快发展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包顺富指出,2023年,全区上下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硕果累累。一年来,我们携手同行凝聚团结共识,真抓实干书写高分答卷,克难奋进彰显时代担当,倾情为民擦亮幸福底色。这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结果,饱含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区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新作为。

  包顺富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区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吹响了主攻“一千双百”,实施“六大战略”,奋力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的奋进号角。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界共识,彰显服务发展的大格局,涵养心系人民的大情怀,展现奋发有为的大担当,积极建言献策“聚智慧”、协商议事“聚共识”、同心筑梦“聚合力”,为助力黄岩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必须永葆如山信仰,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必须坚持如铁担当,以更实举措助力改革发展;必须怀揣如水情怀,以更大作为描绘民生画卷;必须打牢如磐基础,以更严要求强化履职尽责。

  包顺富最后说,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区政协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委员建议,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王辉在讲话中指出,中共黄岩区委充分肯定了区政协2023年工作,高度评价了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委员们展示的良好风貌,并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履职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王辉强调,2024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启航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区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关键举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践行服务宗旨,发挥政协优势,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为聚力“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主攻“一千双百”、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奋力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凝聚政协智慧和贡献政协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包顺富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笃行实...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徐礼辉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前谋...
同心同德共奋进 更扬云帆立潮头 区政协十...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奋楫笃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热烈祝...
代表浙江竞逐“中国考古奥斯卡”,为什么...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