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年02月19日 11: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2月18日是甲辰龙年首个工作日,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区级机关干部、公检法系统干警等在区政府广场集合,在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干部精神焕发。区委书记包顺富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主持,王跃军、王辉、王勇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包顺富在升国旗仪式上说,在新春上班第一天,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扬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在这无比庄严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黄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包顺富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锚定省委“三条路径”、市委“三高三新”、区委主攻“一千双百”、实施“六大战略”、打造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标志性成果、迈好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实践的战略部署,感恩奋进、再创辉煌。要坚定“稳”的底气,以战略之稳、路径之稳赢得经济之稳、安全之稳,以更稳的意志、更稳的作风、更稳的举措,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筑牢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厚实基底。要昂扬“进”的激情,保持勇闯新路、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以创新破藩篱,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放谋未来,让黄岩主动冲破惯性、超越陈规,在时代滚滚浪潮中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逆势而进。要提振“立”的信心,立足当下大刀阔斧破除“成长的烦恼”,着眼未来擘画更具黄岩辨识度的发展蓝图,头脑清醒,果敢坚定,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发展齐头并进,不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交出一份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精彩答卷。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奋进号角响彻云霄。广大机关干部斗志昂扬地奔赴工作岗位。大家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只争朝夕、团结奋斗,携手绘就中国式现代化黄岩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我区企业全力抓生产 冲刺“开门红”
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医化园区入选第二批浙...
西城岙岸村安置房B地块完成竣工预验收
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包顺富徐礼...
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牢记嘱托勇争先 乘势而上开新局 ——热烈...
代表浙江竞逐“中国考古奥斯卡”,为什么...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