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紧张的班干部竞选
2024年03月22日 11: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班的班干部也要“更新”了。我在一个星期前就写好了竞选稿,并读得滚瓜烂熟,为的就是竞选时能旗开得胜。我这么郑重其事,不是要竞选班长,也不是想当学习委员,我想蝉联纪律委员。上个学期,我在这个职位“混”得挺好,所以这学期还想连任。

  那几天下课,我就四处奔波,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到处拉票,让我的好伙伴投我一票。然后又马不停蹄地在竞选的同学中刺探“军情”,看谁要竞选纪律委员,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经过一番打探之后,除了我,还有三个人要竞选纪律委员,嘿!这个上学期还无人问津的职位现在竟然成了“香饽饽”,我压力倍增,看来这又是一场“恶战”。

  星期四下午的班会课,“叮铃铃”的上课铃声拉开了竞选班干部的大幕。瞅瞅四周,要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正襟危坐。我手心也不禁捏满了汗,一遍又一遍擦在裤子上。

  大家按照顺序上台演讲,不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慢慢走上台,双手背在后面,紧紧扯着裤子,心脏怦怦地跳,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我收拾了一下心情,站立好,便开始了演讲。虽然稿子已经烂熟于心,但我的脑子却时不时一片空白,演讲词若隐若现。我目不斜视,双目死死盯着后面的黑板报,怕和同学们对视会忘记自己的演讲稿。终于,我讲完了,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我缓缓走下台,看似从容不迫,其实双腿却不由自主地抖。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我以25票的成绩当选了这个学期的纪律委员。

  虽然我是个“九品芝麻官”,但我会继续努力,全心全意服务班级,争取让五(6)班更上一层楼。

  (指导老师:王挺)

【作者】: 锦江小学五(6)班 牟皓桢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包顺富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生态环保工作
徐礼辉在开展校园安全现场督查时强调 多措...
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 打造全国西甜瓜...
《小青桔“益”起爱,让千年橘城更有甜味...
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黄岩经开智创...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