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2024年03月27日 15: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工程是民众十分关心的安置房项目之一。近日,该工程已完成60%装修装饰工作。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位于东城街道王西村,北至九龙街,西临环城东路,南面、东面各至规划道路,项目总投资6.5亿元,总用地面积4.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9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28万平方米,拟建10栋22至23层高楼。

  项目建成后,可提供926套安置房,包含60、80、100、120及138平方米5种户型。此外,小区配套有商铺、社区用房、居家养老用房、娱乐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以及979个机动停车位和1964个非机动车位。

  “今年任务还是比较重的,我们预计年底要完成全部建设工作,接下来会同时推进绿化、基础水电等,争取明年上半年竣工验收。”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工程项目负责人邵超飞介绍。

  下阶段,黄岩经开集团将持续加强项目监督力度,及时与项目部做好沟通,全力保障施工进度。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召...
王辉督查外东浦过江桥及景观工程建设
中考报名启动 政策有新变化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