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观提升工程
2024年04月17日 10: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观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几十名工人各安其位,有序分工,加快推进景观广场地面平整作业。

  “政策处理的难点已经攻破,接下来抢的就是时间了。”原来,因施工位置涉及国防光缆,前期政策处理遇到了难题,为此,我区多部门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并第一时间上报上级单位进行审批。最终,打通了卡点环节,获得了批准。“我们在施工过程中,专门用了40厘米加厚的钢筋混凝土防护网对国防光缆进行特殊的保护,避免了施工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挤压问题,确保安全。”黄岩交旅集团黄旅旅游开发公司工程现场负责人陈华军告诉记者。

  浙东南未来汽车城项目景观提升工程位于二环北路北侧,东临规划道路,西临大桥路,是浙东南未来汽车城项目的配套工程。该工程占地1.7万平方米,分为东西区块,主要建设景观广场、停车场和桥梁。其中景观广场将建设人行景观步道,LED灯带、休闲座椅、形式多样的景观绿化植被等。

  “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克服下雨等不利天气影响,抢抓工期,力争项目西区在4月25日前完工。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提升未来汽车城的城市形象,并为接下来要举办的汽车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陈华军说。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张群拥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郑素:做“中国好邻居” 善待孤老如父母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