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五水共治 > 热评要论
“可游泳河段”申报给力五水共治
2014年07月02日 15:16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在6月26日发出通知,要在全市范围内寻找“可游泳的河段”。市人大常委会将会向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推荐1到3河段,代表台州参加“五水共治”的示范河段的评选。

  据笔者了解,自今年2月17日,台州市正式开始“五水共治”工作,全市各县区全面全力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对河道旁排污源进行排查,对环保设施不到位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并关闭河道两侧的养殖场等污染源。同时,各乡镇街道把五水共治工作作为本镇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制定长效保洁和动态监督制度,做到五水共治工作定期有序进行,常抓不懈。各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对污染源及时举报反应,合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笔者也看到了变化,家乡的各河道有了很大的改变,河面杂物没了,河水变清了,群众也连声叫好。现在,台州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全市范围内寻找“可游泳的河段”参加浙江省全“五水共治”的示范河段的评选,这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也是台州五水共治工作成果的一个良好的展示,能够鼓舞五水共治的工作人员更加信心十足地投入工作,也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引导全民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活动中来,携手建设美丽台州,美丽家园。

  笔者呼吁,每个生活在台州这片热土的人们都能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活动中来,因为你的每一个小小的行动,都将改变我们生活着的家园。笔者也相信,在四个多月的努力下,我们台州也能在浙江省“五水共治”的示范河段的评选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包怡  【编辑】: 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