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五水共治 > 省市动态
市人大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五水共治”
2015年10月09日 11:38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8日,市人大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五水共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生参加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佩斌、副区长屠荣彪陪同。

  当天,督查组一行视察了东官河一标段整改情况、老闸河综合整治工程、院桥浦口西村养鸭场、院桥污水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河段的污染情况、当前的整治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主要治理难题,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的汇报,督查过程中,市人大督查组对我区的“五水共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区“五水共治”工作汇报,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区上阶段的“五水共治”工作成果。据悉,今年我区“五水共治”项目共有62个,涉及总投资约15亿元,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其中澄江泵站及二级管线铺设已完成并投入试运行,澄江街道范围内的农村生活污水和工业园区企业污水将实现全部纳管;双丰泵站力争在10月底完工并投入运行,届时头陀、北洋、新前三个镇街道的污水将通过双丰泵站输送到江口污水处理厂。

  在听取了我区治污水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后,王金生表示,自“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治水氛围逐渐浓厚,我区治水工程量大,但坚持科学治水,措施有力,治水成效显著,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针对下阶段的治水工作,王金生指出,治水是一项系统工程,黄岩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治水工程的规划要讲究配套性,加快各类治水项目的建设及扫尾;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确保“五水共治”真正取得成效。

【作者】: 杨丽娜  【编辑】: 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