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新前小学师生到模具小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8月03日 17:2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1日上午,新前中心小学师生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走进模具小镇社区,开展了一次清除垃圾、美化小区的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小区,师生志愿者们便行动起来。

  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捡拾小区路面上的白色垃圾,有的拔除花坛、墙角处杂草;有的撕下粘贴的小广告。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正如三年级一个学生志愿者所说:“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我们流了一点汗,但看到我们让社区更加整洁了,环境更美了,心里很高兴。”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把小区打扫得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更进一步理解了“劳动最光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活动完毕后,带队老师对此次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使孩子们认识到学雷锋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号召孩子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

  据悉,新前中心小学十分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内创建工作有序进行,尤其重视通过校园宣传栏、电子屏、红领巾广播站、校讯通、家校群、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长期不懈地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将创建活动从校内延伸至校外,不间断地组织师生到校外、社区助力文明创建,使学校创建工作呈现立体化格局。

【作者】: 李华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