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黄岩东城—— “清廉村居”扮靓老旧小区
2023年11月14日 15: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8日,在黄岩东城街道白杨新村,几幢居民楼被绿网和脚手架“包裹”得严严实实,一旁,几名工人正在抓紧修补破损的路面。“小区改造是件大喜事!”眼看小区即将旧貌换新颜,居民陈兵伟格外开心。

  白杨新村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有着老旧小区的诸多通病。对此,东城街道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立足“三化十二制”工作主线,按流程在涉及小区楼体外墙、增加小区绿化面积、增设停车位等工程项目上,邀请居民代表们参与决策,并根据代表们的意见优化实施方案,保障每个居民业主的权益最大化。

  改造后,白杨新村的路面不仅更宽了,景观绿化更美了,车位数量增加到了419个,还多了10个自行车棚。

  近年来,东城街道不断深化拓展“三化十二制”,积极打造“勤廉360”这一具有东城特色的清廉村居建设体系,今年该街道通过倾听群众呼声、吸纳各方意见,顺利完成6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工作。“通过‘勤廉360’,我们将打造更加有效、规范、透明的村居事务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形成村居事务事事有人管、处处有监督的良好局面。”黄岩区东城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转载自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天下蜜橘源 开史在黄岩 2023年浙江台州黄...
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
农遗良品集结亮相
黄岩橘文化盆景展开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黄岩东城—— “清廉村居”扮靓老旧小区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