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区农质会开展“新质生产力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0: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8日,区农产品质量研究会会同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根据区科协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新质生产力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区农产品质量研究会理事、专家组成员和蔬菜专业组成员,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农业组成员共35人,先后到院桥镇繁荣村和红星村,对番茄春季管理和市场营销情况开展调研。他们走进番茄园实地观察番茄生长情况,与农户交流番茄产销形势。

  今年番茄又是一个丰产年,但受外地番茄对当地市场的冲击,销售价格却不到去年同期的二分之一,有些农户甚至放弃采收。针对今年番茄生产出现的销售难问题,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陈可可在红星村文化礼堂对今年番茄为何出现销售难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如何规避风险的措施,并就番茄高质量种植关键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

  下阶段,区农产品质量研究会还将开展水果产业和水稻产业新质生产力调研。

【作者】: 通讯员 余继华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十四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区文化复兴战略工作组全体会议召开
我区新增8个省级民主法制村
全区农村工作指导员座谈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