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4年03月28日 16: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7日下午,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区科技工作者代表济济一堂,共商黄岩科技进步、创新发展大计。区委书记包顺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科协副主席金哲蒙,区领导王勇军、陈诚、张鹏、陈叶珍出席开幕式。

  包顺富指出,区科协自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位置,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真正让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成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包顺富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自觉把科协工作置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大局中审视推动,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凝聚科技报国力量上主动作为。要勇攀科技高峰,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强化人才支撑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引育创新型人才队伍,在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上争当先锋。要激发干事激情,以开展科学普及为己任,增强科普宣传质效,聚焦科普重点人员,抓实应急科普工作,积极引导科技工作者将科技成果应用到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在深化科技惠民实践上发挥优势。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区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徐曼艳当选为区科协主席。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