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全区招大引强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12日 16: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1日上午,2024年全区招大引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亮出“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的坚决态度,树立“以招商见高低、以项目论英雄、以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动员全区上下开足马力、拼尽全力,以招商引资的最大重视、最强合力、最好成绩,为黄岩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区委书记包顺富出席并讲话,王跃军、王勇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自“专班比拼、项目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区拼抢项目的氛围日益浓厚,全员出击的势头日渐高涨,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黄岩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招商工作到了“等不得、慢不得、坐不住”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强信心、树决心,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抓招大引强,在思想上更紧迫,在工作中更主动,在力量上更聚焦,抢先抓早、争分夺秒,虎口夺食抢项目、夙兴夜寐抓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工作质效,加快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拿实招、出硬招,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抓招大引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围绕“全区产业链招商行动方案”,绘好“产业、企业、资源”三张图谱,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城市提能级、文明实践新探索,开展链式招商、精准招商、快速招商,建强产业平台、提升城市能级、完善项目服务,以招商引资的高昂热情带动项目全程提效。要聚合力、增活力,以更加有力的保障抓招大引强。全面深化“10+5+3”招商工作体系,做到一个产业链、一名联系区领导、一套工作专班、一抓到底,强化分类考核晾晒、全程全量考核成效,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加强招商队伍的厚爱严管,为全区招大引强工作提供坚实支撑。

  会上观看了视频短片,通报了2023年度招商考核情况,为产业链招商组、产业链招商链主企业、招商大使、招商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商务局、黄岩国投集团、澄江街道及招商大使代表中科寒武纪作表态发言。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我区202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在保家庭年审工...
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项目宋韵水街一期地块出让
全区招大引强工作会议召开
唱响“三月三” 厚植民族团结“石榴情”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