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全力以“复”保安全 区交通工程事务中心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2024年02月28日 11: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春节过后,我区各大交通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的平稳有序,近日,区交通工程事务中心对辖区内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台州市域铁路S2线进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涉路施工安全管理等监督检查。

  经检查,我区在建的交通建设项目节后复工情况良好,各项目涉路施工路段已落实相关安全保障措施,甬台温改扩建工程台州南段目前各主要施工点位基本实现封闭式管理,不能封闭的施工点位设置相应围挡、警示标牌。台州市域铁路S2线沿线路侧采用彩钢板围挡进行防护,施工现场通行区域和禁止通行区域已设置施工现场警示牌、临时交通标志、施工现场障碍物及道路封锁标志等安全警示措施,施工区域通行路段设置专人进行临时道路交通引导。

  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现场提示、指示标志缺失,复工后临时用电线路、机械保养不到位等安全隐患,区交通工程事务中心印发书面检查意见书,限期整改,并经施工方、监理方、项目业主(或代建单位)签认盖章后书面反馈,同时要求加强复工后参建人员特别是新进场民工的上岗培训和教育,消除人和物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区交通工程事务中心将严格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继续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适时开展回头看,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为全年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通讯员 张议尹 陈肖杨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我区启动“新橘计划” 让流动党员有家有学...
勇挑项目大梁 当好“排头兵” 打好“攻坚...
一部全面反映黄岩宋韵文化的专著—— 《...
我区19个小区、3个片区上榜省级垃圾分类示...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主攻“四大赛道”,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 ...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