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黄岩经开智创产业园主体结构结顶
2024年03月22日 10: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经开智创产业园顺利完成主体结构结顶。施工现场,工人们穿梭往来,有序进行施工,有的在整理材料,有的忙着砌墙,有的进行焊接。

  “现在我们已经全面进入装修装饰阶段,目前200多名工人全部到位,瞄准今年9月竣工这一目标,我们将制定更科学、更完善的方案,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完工。”施工现场负责人童顺剑说。

  黄岩经开智创产业园位于江口街道永丰路南侧,绿园路西侧,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6969.5平方米,项目拟建4幢6层工业厂房及1幢12层宿舍楼,预算总投资1.86亿元。

  据悉,该项目也是我区水库移民飞地抱团第六期参与项目,扶持对象为130个移民村和25个2022年度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不足50万元的村。项目竣工后,黄岩经开集团将积极引进一批以生物医药、生态健康为代表的高新企业,预计移民资金所占份额每年可产生收益820万元,130个移民村每村年均可增收6万元以上。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包顺富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生态环保工作
徐礼辉在开展校园安全现场督查时强调 多措...
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 打造全国西甜瓜...
《小青桔“益”起爱,让千年橘城更有甜味...
奋战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 黄岩经开智创...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