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聚焦创新提质 争做行业“领导者” ——访台州市金宇机电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唐敏
2024年03月27日 15: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作为一家深耕电动轻型车电机行业20余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4年,金宇机电将对照区委部署要求,聚焦创新提质、产业提能和队伍提效“三篇文章”,努力成为“电动轻型车驱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聚焦创新提质。对标国内领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行党员领衔攻坚破难,深耕原创技术革新,育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形成独具金宇特色的电机产品系列。

  聚焦产业提能。以“实现核心零部件全部自制”为目标,依托机电产业园建设,深度布局上游产业链,确保供应链的稳定,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持续释放达喀尔拉力赛夺冠“热效应”,积极开拓新项目市场,不断构建市场竞争新优势,实现直驱轮毂电机的整体市场占有率有新的突破。

  聚焦队伍提效。链通“产学研用”,紧盯“三支队伍”建设,用好建强研发平台,动态优化“未来滚动发展计划”,完善多能技工培养激励体系,推动高层次人才招引实现新突破,不断凝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强大合力。

  新的一年,金宇机电将把“创新”“实干”“奋进”作为拼搏关键词,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上新台阶、展新局面!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召...
王辉督查外东浦过江桥及景观工程建设
中考报名启动 政策有新变化
科技赋能吹响早稻生产“冲锋号”
聚焦创新提质 争做行业“领导者” ——访...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