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江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8:02 来源: 【进入论坛】

  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江口街道总工会组织人员来到浙江冯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我们的言行举止、思想观念都直接影响着国家的安全稳定。”活动中,讲师结合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国家安全的概念与内涵、构成要素、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等内容,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以前总以为国家安全离自己很远,通过老师的宣讲,我知道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我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只有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才能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更好地用行动守护国家安全。”该公司网络管理员王文泽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江口街道总工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六进”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工会坚持普法宣传常态化机制。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5场宣讲活动,受众逾3000人次。接下来,江口街道总工会将邀请企业劳模工匠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园区开展宣讲活动,同时不断创新宣传内容、方法和载体,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根植在职工的心中。

【作者】: 记者 杨培烨 通讯员 王 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