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妻子降级化妆品,这个过分么?

【事件经过】要妻子降级化妆品档次 称是为了公平起见!

刘莉今年27岁,和老公薛先生结婚1年半,今年3月,二人的女儿倩倩降临,婆婆也从老家搬来照顾。倩倩的到来,让小俩口感到幸福的同时,也进一步感到了经济压力。

这两天,重庆的刘莉心里很膈应——为了给才出生不久的宝宝节约奶粉钱,老公戒掉了近十年的烟瘾,这原本是好事,但反过来,老公联合婆婆要求刘莉也要做出改变,让其降低化妆品档次……

[详细]

【专家点评】婚姻里没有绝对公平

婚姻里的相处之道是门学问,而婚姻不是职场,不可能做到绝对公平,当丈夫戒了烟,就要求妻子降低化妆品,这显然没考虑到妻子的心理接受程度。

有了孩子感觉钱不够花,是很多父母都会遇到的问题,除了可以约束自我节约一些开支以外,还可以考虑增收的方法,总之,重要的是夫妻同心协力的努力前行,这样才是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

[详细]

【观点】女生该不该用好的化妆品?

我们来扒一扒抽烟和用化妆品的区别:

抽烟是令吸烟者的口及肺部出现少量痳痹,从而产生轻微的快感,对人体伤害明显。

化妆品是以保持良好状态为目的的产品,坚持使用化妆品可以保持皮肤的年轻状态。

这二者怎么能相提并论?

[详细]

【支持男方】男人戒烟也很难

理由一:男人戒烟多难呀!男人愿意戒烟,老婆为什么不愿意降低生活水准?1000左右的化妆品很掉价吗?我月薪一万还用几百元的国货呢!

理由二:4000元的月薪,花2000元在化妆品上,这个开销比例也是够魄力的!

[详细]

【支持女方】女人生了孩子更需要保养

理由一:戒烟不是应该的吗?用这个借口等价交换合适吗?一个是害人害己的习惯,一个是悦人悦己的习惯,有可比性吗?

理由二:一套化妆品2000元,至少可以用半年,那一个月300多,一天10块钱左右,贵吗?让女人降级化妆品这样的要求太苛刻了,何况生了孩子更需要保养!

[详细]

扩展阅读

更多话中音

  • "

    这是夫妻的事情,丈夫不应该当着婆婆的面来说,私下商量一下多好。

    "

  • "

    一个月赚的太少,完全不够开销,赶紧想办法赚钱才是王道。

    "

  • "

    化妆品降级对于女人来说还真的蛮难的,但是丈夫为了家庭都戒烟了,确实也可以考虑替换部分护肤品,两口子过日子确实需要相互理解与支持。

    "

更多往期回顾

精品栏目推荐